【独普】日常一则

突然想写段子,去抽了三个词
哭泣 自拍 老照片
好像挺好玩的

『00』
很多人都问路德维希一个问题:基尔伯特烦人吗?问完还担忧地看看他的发际线和黑眼圈,好像基尔伯特是个皮得不行的小屁孩似的。
路德维希当然不觉得基尔伯特烦了,就算他会把没吃完的冰淇淋失手按在电脑上,也会在客厅里拿着扫把唱摇滚,还会因为舍不得吃小甜点可怜巴巴——听起来确实不像是个活了好几百年的男人。
但路德维希很喜欢基尔伯特这样,这是心态年轻的表现,他们这种经历过大风大浪沧海桑田世态炎凉的存在,很难得还抱有这种心态,才活了不到两百岁偶尔能想起神圣罗马时期的他都时常感到漫长时间的煎熬,自不必说基尔伯特这种从三大骑士团鼎立时就跌爬滚打的国家了。
永...

-

伊丽莎白AU后续乱涂乱画
死神阿普和鲁道夫阿西不得不说的故事
P1女装大佬阿普,阿西:总有一个男人溜进宫偷我妈的裙子穿(¬_¬) @寡人永疾 这位大佬点的。
P2假发总是会掉的
P3本大爷一根腿毛就可以扎死你。这个人想拿来削黄瓜@lllllY 



P420年后梅耶林鲁道夫给了死神一个折颈拥抱2333

其实阿普拿的裹尸布
阿西和卤豆腐的相性意外的很好呢233
不务正业(1/1)

-

求求你们告诉我吧和我说说话吧最近压力好大每天都想爆哭丧得不行求求fo我的老爷们告诉我吧哭着跪倒在地(;´༎ຶД༎ຶ`)

-

大概是音乐剧伊丽莎白的独普脑洞,死神阿普和鲁道夫阿西(no)得到死神之吻就会死哦😂扔个草稿等我写完作业就可以把脑洞画完了(喂)600fo了300fo的点文都没写完,求求你们不要打死我_(´ཀ`」 ∠)_

【麦源】蛾摩拉

 很多年不用电脑端很担心格式啊莫名其妙碰了和谐词最后三章只能走外链了。

字数3W+错字肯定多到怀疑人生
写了一个月疯狂爆字数
伪.原作一发完结
其实就是唠嗑型小作文
以上

耶和华将硫磺与火、从天上耶和华那里、降与所多玛和蛾摩拉、把那些城、和全平原、并城里所有的居民、连地上生长的、都毁灭了。——《创世纪》

『01』
杰西.麦克雷用十年学会用枪,加布里埃尔.莱耶斯用一天教会他怎么杀人。
他在死局帮里曾经公然纵火聚众斗殴,甚至敲诈勒索制造抢劫,但是他从来没杀过人。本来他没指望自己的混蛋人生能有多轰轰烈烈十恶不赦或者飞黄腾达,他们这种人就像活在阴沟里的蛆虫,除了同类并不会有人愿意过问...

-

我这个月又要交白卷了,我每天都想和三伯舌吻怎么办∠( ᐛ 」∠)_

-

既然如此我也助你一臂之力吧


寡人永疾:



让我们忘掉刚才那个。


相比之下现在这个比较像失心疯。【……】


每个ID第一条评论算5热度好了。


不准刷。


(反正涨的都是僵尸粉我不怕)


-

求求fo我的各路大佬去看德扎吧真是巨好看无法呼吸德语唱出来的铿锵感真的戳爆了好吗呜呜呜呜呜呜呜

-

总之恭喜这位小伙伴@佑青不青 
同一位小伙伴红心蓝手评论都算一次,所以我数了一下是这位宝宝,我应该没数错吧_(´ཀ`」 ∠)_谢谢大家的参与,今后也要努力爱他们呀2333



从概率论的角度来说我可以说非常不严谨了,whatever反正我概统重修过233



小伙伴记得私信我地址哟233

-

【已截止】又是墙倒日啦!!!没准备什么,抽一块柏林墙砖吧_(´ཀ`」 ∠)_红心蓝手评论都可以哟ε-(´∀`; )超级小一块啦,今年也很爱阿普和阿西,比心心(*¯︶¯*)



我大概又是抓阄决定吧_(´ཀ`」 ∠)_截止到今晚11:09

1 2 3 4 5 6 7 8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