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源】十一时五十九分



轻松向年操
前几天看了条微博说如果一对cp里受幼化了会引起什么道德问题
然后想想麦源我觉得麦七岁比较可爱233
非交往前提下的子麦x源
没有问题的话请阅读吧





麦克雷变成小孩子了。
围观了全过程的是正在他旁边罚他五百个俯卧撑并帮他计数的莱耶斯。
在莱耶斯数到四百九十九连自己都忍不住和麦克雷一起长出一口气并准备收拾收拾找莫里森一起去食堂抢限量菠萝披萨的时候,一道蓝蓝紫紫绿绿看不清楚反正很恶心的颜色的光从温斯顿的实验室里飞出来,以安娜狙击枪的精准度打在了麦克雷头上,麦克雷嗷了一嗓子听着挺疼,等莱耶斯收回视线就看见从衣服堆里摇摇晃晃站起来一个麦克雷——S号的。
“该死,怎么回事?”小号麦克雷小小的爪子揉着头嘴里抱怨,“我都说了应该把那只猩猩隔离到离训练场远一点的地方,拿着电击枪到处乱跳就算了还整这些幺蛾子,是吧老大?”
“……”
“老大?”麦克雷转过头,平时也就是平视就能对上眼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一双大长腿——大长腿??
“温斯顿!!!!!!!”两声意义截然不同的惨叫回荡在训练场里。

“总之就是这样。”麦克雷站在摇摇晃晃年久失修也不知道从基地哪个犄角旮旯里翻出来的儿童椅上抱着叉子戳香肠,香肠太大了他啃起来有点艰难,旁边的源氏憋着笑把他叉子拿过来,拿刀用切割敌人的速度把香肠切成了整齐完美的小块,再把放香肠的盘子端回给小麦克雷。
“甜心,我想喝酒。”麦克雷冲源氏眨了下眼睛,一直冷静克制的日本忍者终于忍不住爆笑着栽到了桌子下面,连地板都被他笑得直抖。
“你就乖乖喝奶吧。”莱耶斯拿叉子敲了敲麦克雷顶着柔软棕发的脑袋,麦克雷抗议着挥舞起叉子——
“见鬼,别把我当小孩!我已经26了!”
“哈哈哈哈哈杰西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源氏从桌子下面爬起来小声给大家道歉,但是没坚持几秒又抱着奋力挣扎的麦克雷狂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能不能别笑了?!”麦克雷恼羞成怒地瞪着眼睛,棕色的瞳仁大大的平添几分可爱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源氏笑累了把他放回椅子上,面罩的缝隙里露出的那双眉眼狡黠而愉悦,因为没有开辅视瞳孔是原本温和的色彩——是的,源氏没有摘面罩,他不用吃饭,他就是来嘲笑麦克雷的。
莫里森在对面一边摇头一边抓住试图从他盘子里抓走最后一块披萨的莱耶斯的手,有句话叫什么来着,上梁不正下梁歪,看来暗影守望需要更严格的思想教育课,先从他们老大开始,嗯。
麦克雷和源氏在这边打闹,断断续续有听闻了此事的特工过来“关照”麦克雷,毕竟这种新奇事不多,何况他们的工作完全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有趣,比起宣传片上身先士卒的指挥官,莫里森更多的是和政客商人等各路利益相关者打交道,其中的门道自然是比战场复杂很多。
“杰西~”齐格勒春风满面地走到饭桌旁边,手里还拿着一套童装,“猜猜这是谁穿过的~快来试试。”
麦克雷瑟瑟发抖地抱紧了身上安娜随便帮他裁剪的薄衬衣:“看在上帝的面子上,医生,我知道那是那头猩猩小时候穿过的东西。”
齐格勒开心地拎着小衣服,麦克雷在座位上用力蹦起来试图凭借自己残留的身手跑路,可是他的战术翻滚本来就被源氏叫成柯基翻滚,现在更是没跑两步就被医生一把抱了起来。
“放开我!!!!”麦克雷虚情假意地挣扎了一下,然后就放心大胆地把头搁在了齐格勒胸口。
“想不到你这个臭小子小时候这么可爱。”齐格勒咯咯笑着,麦克雷也跟着笑,然后一只手搂着医生的脖子一只手冲源氏比了个耶——
“瞧瞧甜心,我早就给你说过了医生肯定不是A Cup。”
在麦克雷被过肩摔之前,源氏已经Sei离了现场。

晚上第五次麦克雷奄奄一息从厕所里爬出来的时候源氏终于察觉了什么。
“杰西,你晚上吃什么了?”源氏把麦克雷从地上捞起来,麦克雷看起来脸色差极了。
“牛奶,麦片,没了。”麦克雷靠在源氏肩膀上哼哼唧唧,“莱耶斯那个混蛋不让我吃别的。”
源氏把他当回床上,研究起莱耶斯送来的奶粉然后缓缓捂住了脸:“见鬼,这玩意儿过期了,难怪现在长官们都是单身狗,这么粗心是找不到老婆的。”
麦克雷躺在床上顶着一张幼齿而可爱的脸像个老年人一样仰天长叹:“为什么我一定要遭这种罪?那只该死的猩猩应该把他关到动物园去好好反思一下。”
“温斯顿可是伟大的科学家。”源氏憋着笑坐到麦克雷旁边,“要不要来打局游戏杰西?你老嘲笑我这是小孩子的东西,现在你可是名副其实的小孩子了——当然手柄对你来说可能也太大了。”
麦克雷愤怒地弹起来敲了敲源氏的头,源氏笑着抱住他滚倒在床上,两个人在窄窄的单人床上打闹得床铺嘎吱作响,隔壁传来莱耶斯愤怒地敲墙声:“你们俩浑小子干嘛呢!看看几点了?!小孩子要保证睡眠知道吗?!”说到最后莱耶斯的语气都憋不住带上了笑意,过了两分钟莫里森敲开了他们的门。
莫里森上身只穿了件薄薄的体恤,饱满的肌肉把衣服撑出漂亮的线条,麦克雷心情复杂地看着他。
莫里森清了清嗓子,但看向麦克雷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笑:“小牛仔,温斯顿说解药已经在研制了,让你不要着急。他让我把这个给你。”说完递了一个纸袋过来。
麦克雷打开看了一眼露出自己上好的雪茄都被水泡了的表情:“我不想穿他穿过的衣服,谢谢。”
但源氏却已经在给莫里森敬过礼后关上了门,麦克雷叹着气爬上床,两只脚搭在床边晃啊晃——
“真想快点恢复啊。”他揪着源氏床上的毛球,然后把脸埋进床单里,“要是恢复不了了怎么办。”
源氏耸耸肩拿出一瓶护理机油坐到椅子上:“没什么不好啊,你可以拥有全新的可能和人生,你完全可以不成为江洋大盗,我敢打赌长官一定会把你送到最好的学校。”
麦克雷注视着源氏神情复杂:“我不想再来一次,源氏,我可能还没长大就被老大折腾死了。而且我要是一直这个样子,你该怎么办呢?”
源氏刮了刮鼻子:“我能怎么办呢杰西。”
麦克雷从床上蹦了下来,一不小心被过长的衣服绊了一跤,咸猪手想往源氏身上糊。
源氏大概是翻了个白眼,抬起手弹了一下麦克雷的额头——“嗷!!!”
被手指弹过的地方立刻肿起了一个大包,麦克雷捂着额头眼泪汪汪:“暴力禁止!”

第二天源氏要去城里去接一批货,暗影守望的东西,自然是上不了台面,麦克雷抱着莱耶斯的大腿求他让自己和源氏一起去。
莱耶斯也懒得管他,虽然安娜并不赞同,毕竟麦克雷这个姿态一点自卫能力都没有,出点三长两短是整个暗影守望的损失,不过麦克雷自信地把源氏的大腿拍得邦邦响说源氏会好好保护他的,源氏伸手拉住他的后领把他拎了起来,麦克雷挣扎了一下然后开始冲源氏傻笑,源氏叹口气对莱耶斯说:“把这家伙交给我吧长官,我会把他四肢健全地带回来的。”

“先说好你不许离开我的视线。”源氏调整着自动驾驶系统,“我没什么功夫管你,今天虽然是例行公事,但是毕竟交易对象不是我们的人,风险多多少少还是有的。”
麦克雷抱着自己的维和者坐在副驾驶上,源氏说他没到安全气囊上提醒的年纪,把他赶到了后排去。
“我们可以去吃M记吗?”麦克雷趴在后座把脸埋在椅子里闷闷说,“食堂真的太难吃了。”
“儿童套餐吗?可以啊。”源氏问,“等下就去吧。”
麦克雷刚想反驳,但是想了想儿童套餐总比没有强,所以还是答应了。
进M记的时候源氏紧紧拉着麦克雷的手,搞得麦克雷都不太好意思,时不时有路人冲他笑,他想自己小时候果然是非常可爱了。
可是他真的这么大的时候,天天鼻青脸肿脏兮兮的,也没见谁夸他可爱,从他看见父亲掏出枪的第一眼,他就感觉到这辈子他大概不会是一个好人。
不过现在他觉得自己说不定是个好人呢。
最后源氏真的给他点了儿童套餐,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他委委屈屈吃完了,源氏一直坐在他对面笑个不停。
吃过饭他们甚至有时间散个步,源氏把他扛在肩膀上,他报复似的不停地拍源氏的面罩,源氏懒得搭理他。
“小时候我爸经常这样背我。”源氏给麦克雷买了个甜筒,“然而半藏很小就不让他背了。”
“没人背我。”麦克雷嘴里全是甜筒,“我小时候一直打架,和小孩打,和大人打,还和我那混蛋老爸打。”
源氏笑了一声,他们又走回到了车边,掐着时间也该去收货了,麦克雷决定睡一觉。

源氏从来没想过例行公事也会出现意外。
在被特质子弹打上右肩接着整个机械臂都失去知觉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好像进了什么了不得的圈套——
“杰西!别出来!”他躲到车后拍着车门喊,麦克雷在车里还迷糊着,直到一发子弹击中车窗,厚厚的防弹玻璃裂开蛛网般密密匝匝的缝隙。
这么大口径的枪,好多年没遇到过了。这是睡醒了的麦克雷的第一反应。
源氏观察着形势,对方来者不善,已经有四个看起来人高马大的人凑过来,看身型大概是雇佣兵之类的。
右手已经没有知觉了,情况很不妙。
“我们老板有些想知道的情报,希望你能配合一下。”为首的男人站在离源氏两米左右的地方停下了,但是表情看着倒是相当自信。
“看样子今天没有搭档和你一起来,你确定你有靠一只手杀出去的自信?”
源氏从车后走了出来,故障的右臂耷拉着,看着有些可怜:“我猜你老板一定没告诉你,其实我是左撇子。”
肋差出鞘的速度比声音还快,等那人回过神,脖子上已经多了一道刀口,血流了出来,但不是很多——他已经死了。
接着源氏一个快速冲刺又带走了一个人,剩下的人终于回过神向源氏开枪,源氏格挡子弹的速度简直令人咋舌,叮叮当当的声音不断响起,源氏又退回了车边——
“联系总部!”他敲着车门,而麦克雷早就已经把情况报告了上去。
麦克雷把车门打开一条缝露出小半张脸来:“需要帮忙吗?你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好。”
“管好你自己吧。”源氏焦虑极了,他的右臂完全报废了,里面的飞镖没办法使用,他想上车找把枪,但对方步步紧逼,弹幕压制得他探不出头。
“胆子真大敢打我们的主意,黑爪的人?”麦克雷看起来倒是好整以暇,尽管在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防弹玻璃彻底碎了。
“当然不是。”源氏往车前门挪动,他迟疑了一下问,“杰西,你还能用枪吗?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麦克雷一下来劲儿了,用力点了点头:“乐意效劳。”
“我数到三,你用神射手。”源氏举起三根手指,麦克雷看起来期待极了——

“我就不问你为什么胳膊都脱臼了,杰西。”齐格勒本来想帮源氏把子弹取出来,但是托比昂已经直接卸掉了那只胳膊,她只能拿着胳膊叉着腰冲呲牙咧嘴虎口裹着厚厚纱布的麦克雷说。
“还有你源氏,你怎么不看着他。”
面对医生突然转身发难,源氏忍不住背都挺直了:“我的错医生……情况特殊。”
麦克雷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不不不是我擅自开枪的!”
“杰西!”
“都是我的问题。”
“你们别争了,都给我写检讨!”
莱耶斯黑着脸站在门口,虽然自己的手下并没有遭遇什么重创,但是他还是非常生气,源氏和麦克雷看出来他要去找莫里森兴师问罪,所以都没有吭声。
“行啦行啦,病房里要保持安静。”齐格勒轻轻咳了一下来挽回气氛,身后托比昂把源氏手臂安回去的时候却发出一声巨响,“总之今天让他们好好养伤,好吗?”
莱耶斯哼了一声,把慰问品扔在桌上走了。
“老大真是很温柔啊。”麦克雷笑。
“长官真的很温柔呢。”源氏附和。
然后齐格勒走过来分别敲了他们的头。

因为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伤,晚上源氏就抱着麦克雷回宿舍了。
“总觉得特别困。”麦克雷在源氏怀里揉揉眼睛,“这幅样子真是太不方便了。”
源氏笑了笑,把他放在床上:“睡吧。”
麦克雷一把拉住源氏垂下的电缆:“可以给我一个晚安吻吗?”
源氏怔了一下便俯下身吻了吻麦克雷的额头:“晚安杰西。”
“晚安亲爱的。”

第三天中午源氏是被压醒的。
不管是谁早上被一个一米八五赤身裸体肌肉发达的成年男子压醒想必都不是什么好体验。
组织体谅他们的遭遇没有分派任务给他们,所以没有闹钟他们就这么睡到了中午。
源氏不想去纠结麦克雷为什么爬到了他床上——这家伙太重了——他把麦克雷从床上踢了下去。
现在正是十二点,源氏敢打赌十一点五十九分的时候麦克雷还是小孩子,下一分钟他就快窒息了。
麦克雷摔痛了,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花了一分钟来接受自己变回来并且在裸奔的事实,又花一分钟来喜大普奔,然后花一分钟给了源氏一个拥抱。
源氏拍了拍他的背,希望他先把衣服穿上,大早上的这视觉冲击还挺……大的,源氏收回自己不断往下滑的视线,专心致志地盯着麦克雷那张胡子拉碴的脸——岁月是把杀猪刀啊,他在心里叹息,虽然他现在也很帅。
麦克雷不愿意放开他,胡子扎得他想笑,然后麦三岁欢天喜地地去洗澡了。
中午去吃饭的时候他们正好遇到了来道歉的温斯顿,温斯顿看见麦克雷恢复如初,打好的草稿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就这么盯着麦克雷看,盯得麦克雷都不好意思,源氏在旁边咳了一声,温斯顿才回过神来说了一大堆抱歉的话,最后拍着麦克雷的肩说这次意外为审问技术提供了一种可贵的思路,麦克雷心情复杂地刮了刮鼻子。
走进食堂莱耶斯正在因为最后一份菠萝披萨和莫里森大打出手,莫里森一只手撑住他一只手伸向餐盘,麦克雷走过去把披萨夹进自己盘子里,两双眼睛齐刷刷转过来盯着他。
“干嘛。”麦克雷面不改色心不跳,“小孩子要补充营养,吃了两天牛奶麦片还给不给人活了?”
源氏拿了瓶机油坐下来——他当然不是拿来喝的,当然不是,看着麦克雷被莱耶斯暴打,莫里森一个人拿着披萨跑到莉娜那边去吃了,他突然觉得麦克雷真的不管什么时候都是麦克雷,某种意义上。
结果他又被莱耶斯罚了五百个俯卧撑,他表情看上去委屈极了。

下午源氏出了个小任务,麦克雷被叫到温斯顿的实验室去了,等两个人再见面已经到了一天的深夜,源氏回来时本来以为麦克雷已经睡了,从开门到进房间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结果一进去就看见麦克雷正坐在他床上看杂志,看得津津有味肯定不是什么健康的东西。
“晚上好。”麦克雷抬起眼冲他笑,源氏挑了挑眉毛。
“你该睡觉了,杰西。”源氏把刀放回刀架上,去厕所拿护理机油,重新装回去的机械臂总觉得卡卡的,可能是托比昂把螺丝拧得太紧了。
“请问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先生?”麦克雷笑,挥了挥手里的杂志。
“……”源氏让麦克雷帮他上一下油,“如果你不怕我半夜把你踢下去。”
“当然不怕。”

源氏刚刚睡着就感觉到一只滚烫的手摸上了他的腰。
“杰西……”他睡意朦胧,“我困死了……”
然后某个人捉弄似的啜了一口他的侧颈,他颤抖了一下立刻醒了,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砰砰直跳。
“别捉弄我。”他背对着麦克雷,现在已经是十一点五十五分了。
“我这两天想了很多。”麦克雷低沉的烟酒嗓在他耳畔响起,他连耳根都红了。
打住打住!他在心里尖叫,他还没做好准备,他已经猜到麦克雷要说什么了。
“我想如果我真的只能重新来过了怎么办……我会不会被送离这里,毕竟法拉看起来都比我大了。”麦克雷低低笑了两声,他的胡子扎得源氏忍不住挣扎了一下,可是他却把手扣紧了。
他怀里的机械忍者的处理器可能正在严重过载,源氏觉得麦克雷的声音真他妈要命的性感。
“然后我想到了你。”牛仔顿了顿,他感觉源氏的身体都僵住了,“我在想离开之前我一定要告诉你一件事。”
来了来了,源氏自暴自弃地闭上了眼睛,现在已经十一点五十九分了——





“我昨天在你屁股上用油性笔画了一朵花。”



Fin











ε-(´∀`; )
是不是想打我
打不到哦2333

评论(9)
热度(89)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