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源】からし

 

我居然又写麦源了

大概是大学生AU

突发脑洞超级短
写了就跑真刺激

可能是因为打OW没有车队特别寂寞(no)


【00】
源氏已经不知道这是这个月第几次和他的美国男朋友吵架了。
这次争执一如既往地以麦克雷一副“饶了我吧我不想吵架”的表情摔门而去为结束。
而吵架的理由一如既往的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不外乎是麦克雷嫌源氏一天打游戏的时间太久了想让源氏休息会儿,源氏嫌他烦没有搭理他,然后麦克雷就在房间里抽起了烟作为抗议,之后他说了什么——源氏摇摇脑袋,他不想再去回忆那些像黑泥一样沉重而满是戾气的对话了。
他瞟一眼窗外,雪已经停了,灯火被雪反射后街道意外的很明亮,他突然有些担心麦克雷去了哪里,但很快他就放弃了这矫情的想法。
他又重新开了几把游戏,连续三把队友的意识都很差,自然输得也很快,在语音里第五次听见“源氏你去拆一下炮台”这种言论之后,源氏烦躁地退出了语音。然后越打他越觉得窝火,本来只是快速模式也没打算怎么认真,但是没有麦克雷在旁边配合他他莫名觉得有些委屈。
当最后一把Defeat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源氏差点把他心爱的机械键盘给摔了,他皱着眉闭上眼睛,酸痛感牵扯着眼睛周围的神经,他捏了捏眉心,开了一把仅邀请可见的自定义。
麦克雷已经出去快一个小时了,源氏却还是执拗地不想去联系他。
进入自定义界面源氏调出他练刀专用的设置,但鬼使神差地,他在己方设置了一个麦克雷,一开始难度调整为困难,但他赌气地想不希望麦克雷比自己厉害,于是调成了简单。
进入游戏界面之后他和电脑麦克雷一起离开重生室,原始皮肤的麦克雷看起来有些可怜,源氏跟在他身后,听见电脑对他说了一声你好。
他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就像委屈得快要哭出来一样。
因为是突击模式所以敌方杀光了一波一波地来,停顿的间隙电脑麦克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源氏跑到他面前说了三次你好,随即源氏就觉得自己有毛病,苦笑着转过视线——那是电脑麦克雷,一个程序,一堆代码,不会在语音频道里说骚话,被爆头不会叼着烟骂娘,不会冲出来突然替他挡枪,也不会配合他的大招收割人头,电脑只是冰冷地注视着他,保持着站立的动作,不会用自带的语音贱笑,也不会一屁股坐在悬崖边上和他一起欣赏直布罗陀的落日——源氏拔刀砍死了四个血线和伤害都被调低的困难电脑士兵76,电脑麦克雷敷衍地补了几枪,然后一个战术翻滚去吃血包了。源氏突然非常难过,他退出了自定义房间关上电脑,盘腿坐在游戏椅上仰望天花板。
突然他闻到一股香味,他侧头看去发现麦克雷在走之前把做好的晚饭已经搁在了茶几上。他赤着脚走到茶几边,饭菜已经凉了,油在牛排的表面结成一层乳白的膜。
麦克雷抽了几口就掐灭的烟搁在烟灰缸边上,而餐具只摆了源氏的一副。
源氏捧起晚饭一口一口吃下去,眼泪突然吧嗒吧嗒就落了下来。
他再也不想和麦克雷吵架了,每一口咽下去的食物都满满是苦涩和辛辣的味道。
就在这个时候门被敲响了。
一下。
两下。
三下。
源氏使劲擦了擦脸,门口的人明显犹豫了片刻,但继续耐心地敲起门来——
一下。
两下。
三下。
源氏走到门口,手搭在把手上,他深吸一口气拉开了门——
“亲爱的对不起,我不应该凶你,我去买了你最喜欢的甜点,你——”麦克雷在心里打好的草稿还没有说完,源氏就已经紧紧抱住了他,修长的手臂勒住麦克雷的脖子,麦克雷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
“……对不起……”源氏把脸埋在麦克雷肩窝里闷闷地说,声音还带着哭腔。
麦克雷有点手足无措,源氏这种要强的人几乎很少在他面前暴露出这么软弱的模样,他伸手环住源氏的后腰,并用脚跟带上了门。
“我们的忍者大人这是怎么了?”麦克雷打趣说,用下巴上的胡茬蹭源氏的侧脸,源氏眼圈和脸蛋都红红的,倒是少了几分英挺多了几分可爱——
“对不起杰西,我不该凶你。”源氏又小声说了一遍,麦克雷眨了眨眼睛,突然觉得源氏勒自己的力道又重了几分。
源氏又吸了吸鼻子而眼圈更红了,猝不及防地,源氏吻了他,这是一个辛辣到差点把麦克雷呛出眼泪的吻——








“你糊在牛排下面一整层的芥末味道如何啊,牛仔?”




fin

评论(17)
热度(82)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