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 down



小伙伴别走qnq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






突然有一天,路德维希不再爱基尔伯特了。
就像突然雪崩的山顶,他的心瞬间荒芜了,空空荡荡,寂静如死。
他不再能安心地与基尔伯特同榻而眠,在他失去这份感情的一瞬间,他竟然觉得在他怀中的男人是那样让他困扰,然而基尔伯特浑然不觉,只是享受着缠绵后温存的安眠,路德维希尝试推开基尔伯特——因为他快窒息了,被愧疚扼住了咽喉。
他开始躲避基尔伯特,劝说自己也许只是一时鬼迷心窍,不用多久便能回到从前,然而事实并不如意——他开始冲基尔伯特大发雷霆,感觉关于这个男人的一切都不堪忍受。
终于有一天,基尔伯特在他愤怒地摔碎了茶几上所有的茶具之后,用透着绝望却无比平静的语气对他说:“阿西,是不是你不能忍受本大爷了,跟爷说实话,本大爷不生气。”
他注视着基尔伯特盛满悲悯和痛苦的眼睛,颤抖着嘴唇不知如何开口。
我不爱你了,哥哥。
我不爱你了,兄长。
我不爱你了,普鲁士。
他说不出口,攥紧了拳头。
“本大爷明白了。”基尔伯特冲他笑了一下,笑容是假的,凄凉中发着颤。
“不用自责阿西,本来也只是一念间的事情,喜新厌旧是本性啊,人类如此,我们亦如此。”
他们回不到当初了。
拥有那份炙热而疯狂的情感并为之竭尽生命痛不欲生的日子不会再来了,炭火熄灭了,曲终人散。
“不用勉强的。”
路德维希只记得那天基尔伯特提着行李离去的背影。
一拐,两拐,从此在他生命里消失不见。
Fin

评论(35)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