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terland Repo

没错我就是拖延症晚期
从六月拖到现在
实在抱歉
三普看得见吗爪机@不管用啊






怎么说呢,没有想到束水真的会变成本子,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神奇。
在一年前问三普如果变成本子了会怎样之类的问题,结果连三普自己都没有想过2333
所以在高考前几天和王者不逝一起收到的时候高兴的原地转体三周半。
终于还是做到了,这样的感觉。
本子本身肯定是棒的没话说辣,三普的文笔一直都炒鸡美,一口气读完不会有任何磕绊非常顺畅,描写的画面感很强。一定要说最厉害的一点的话就是比喻用的美如画,美如画,美如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一直不是很能get双子黑化女体的萌点,总之是个死脑筋,但是三普的爱爷确确实实是让我接受辣,大概是迄今为止我唯一接受的爱爷【躺】,在父国里反而阿西的戏份比较少【并没有】所以爱爷的设定很丰满,普爷也一如既往地帅气。
看到结局以为普灭了吓尿我【咦】
三普不愧是嵩梨太太脑残粉很多梗都和嵩梨太太有异曲同工的感觉2333

最后说说伤感的话题,三普退圈这件事确实很虐【捂心口】不过圈子里乱也是事实【然而我不混圈】三普确实是大天使辣就我看来,起码坑品绝对没问题23333
不管退圈多久我都安静地蹲在这里当三普厨yooo

同人是我们所爱之人世界的延伸。
感谢你曾带给我的世界【笑】

【repo怎么变成告白了【被打死】】
前段时间本子也完售辣这就是大家的肯定2333

所以拖了这么久真的别打我ಥ_ಥ


评论(8)
热度(7)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