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普】同居30题(01)

给前辈的投稿
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实在没有甜梗
所以选了一个甜到掉牙的模板
我不会跳草裙舞,但是我想吃吃吃(嚼)
你们在期待什么😂

不行OOC的厉害大家谨慎地阅读啊呜呜呜呜

1、相拥入眠
在路德维希还小的时候,本大爷的意思是说,只有本大爷的胸口那么高的时候,他总会半夜悄悄爬到本大爷床上自顾自钻到本大爷旁边的被子里睡觉,虽然大多数时候的结果是被本大爷一脚踢醒,毕竟想让本大爷维持一个姿势睡觉太难了,但是他还是会继续死死抓着本大爷的腰睡到天亮。那时候的阿西真是超级可爱,还会帮本大爷掖掖被子擦擦口水什么的。
但是现在——

“喂阿西刚刚做完就搞放置play吗?!”基尔伯特气势汹汹地盯着正在穿裤子的路德维希,他暴露在外的白皙的皮肤上还泛着高潮后的潮红。
“工作还没做完啊,哥哥。”路德维希伸手揉了把基尔伯特的头,银白短发的触感很好。
基尔伯特抱着枕头不满地鼓起腮帮子:“已经很晚了!快来睡觉!话说你是怪物吗,刚刚折腾的那么厉害现在还有力气去工作,本大爷都快累瘫了,累的脚都抬不起来了哦?”
路德维希一脸宠溺,脸上大写的“辛苦哥哥了我很开心”让基尔伯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真是的阿西长大之后都不听本大爷说话了……”基尔伯特把脸埋进被子里声音闷闷的,“明明小时候超级可爱的说。”
路德维希一屁股坐在床边,有点无奈地开口:“这句话我真是听的耳朵都快长茧了,哥哥。你真有那么怀念过去?”
基尔伯特挑了挑眉倒是没想到自己被反将了一军,抬起头来注视了路德维希一会儿,似乎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路德维希突然紧张起来,他并没有想到基尔伯特会这么正经地思考这个随口问出的问题。
“果然还是……现在比较好?”基尔伯特赤红的瞳孔微微眯了起来,看起来有些狡黠,“看着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成长成独当一面的国家还是很开心……这种感觉就像自己种的土豆丰收了一样嘛kesesese~”
这是什么形容啊喂还有那个犯规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我要变成基尔boy了啊不对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乱入了可是我应该从什么地方开始吐槽?!就在路德维希的心理活动都可以写成一本使用手册的时候基尔伯特懒懒散散翻了个身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只露了个头在外面,此刻背对着路德维希他突然用轻若蚊蚋的声音说:“但是谁又想得到最后会变成这样呢?”
“……哥哥……”路德维希的心一沉,有些无措起来,他并不想戳基尔伯特的痛处,但是毫无疑问他又踩到了基尔伯特心里那个绝对不能触碰的名为回忆的创口。
“……你去工作吧,本大爷睡了。”基尔伯特觉得自己无端的低气压可能又会让路德维希担心,于是催促着路德维希快离开他。
“哥哥。”突然就被人死死压在了身下,基尔伯特吃惊地转过头,路德维希正死死盯着他,蔚蓝的瞳孔深处有怒涛翻涌,“我不许你这么说。”
“!”基尔伯特莫名地恼怒起来,淡色的剑眉倏忽纠结在一处,目光也透出一股戾气,“这句话应该本大爷来说吧?谁允许你这么对本大爷说话?”
路德维希一怔,似乎没想到基尔伯特有这么强硬的态度,随即懊悔起自己的语气来,声音也软化了许多:“哥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希望不管什么时候都能让哥哥觉得幸福啊……”
“你觉得本大爷现在过得不幸福吗?”基尔伯特两只手大力拍在路德维希脸上,额头狠狠撞了上去,“路德维希,你给本大爷听清楚了,本大爷现在很开心,你别给本大爷想那些没用的。”
路德维希吃痛捂住额头,基尔伯特的头锤威力一如既往:“但是哥哥老是说一些回忆过去的话,真的让我很愧疚啊。”
基尔伯特脸一红有些急了:“不是总有女人喜欢对男人说‘如果当年我没有嫁给你’吗?!你这家伙真是一点乐趣都没有!!”
“……”
“……”
“等等哥哥你刚刚说了什么……?”
“……”
“……本大爷什么都没有说……”
“嫁给我?”
“……卧槽你给本大爷闭嘴本大爷什么都没有说!!!”
路德维希忍不住嘴角勾起一个微笑,一把把基尔伯特抱在怀里。
“……走开啦很热!!”基尔伯特脸红得都快爆炸了,简直丢人丢到但泽了救命!!
路德维希把手臂箍紧了些,基尔伯特扭一阵子,放弃了,把头埋进路德维希的颈窝。
“哥哥,你真的喜欢我吗?”没头没脑地,路德维希问了一句。
基尔伯特火气上来了一脚把路德维希踹开:“全他妈是屁话本大爷不喜欢你会让你睡??!!”
路德维希突然就因为基尔伯特的直球爆红了脸脑袋上炸开一朵蘑菇云,基尔伯特也狠狠捂住脸连脖子都红了。
“睡觉睡觉!!!”基尔伯特翻过身躲进被子里,路德维希也钻了进去安稳地把害羞的银毛兔子圈进怀里。
他的心跳如此有力,一下又一下。
再也不要和他分开了。路德维希心里想着,慢慢就睡去了。
基尔伯特的手指勾住他的手,温暖的触感随着心脏跳动,暗暗嘲笑一把自己的幼稚,然后也安心入梦。
这就是喜欢了。
千千万万的日子里,始终如一。

fin


评论(15)
热度(2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