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及】そもる(1)

黑手党AU
就是两个智障无聊了联文……
对不起今天我也在墙头摸鱼(跪)
很短

由帅气的本大爷开头
下一棒@五的子兮兮兮

『01』
他亲吻他的手——一只握枪的手,被枪火灼伤过,手上有厚厚的茧,修长的指骨,分明的骨节,抓紧床单时会浮现出有力的线条。
他亲吻他的腰——没有丝毫赘肉,精干而不羸弱,漂亮的人鱼线延伸向让人遐想的下端,腹肌伴随着有些急促的呼吸起伏,在兴奋时会绷出流畅的曲线,每一寸肌肉都蓄满了力量。
他亲吻他的大腿内侧,他的锁骨,他的颈窝,他的嘴唇,他想听他用难耐的声音叫他名字。
他们在狭小而肮脏的小旅店里做爱,世界末日般分不清彼此。
剥蚀的天花板落下些许粉尘,老旧的风扇病恹恹地转着圈,他们撞击着床头发出巨响,连藏污纳垢的地板都跟着颤抖。
牛若……牛若……
他叫他名字叫的忘我,脸上情潮晕开一圈又一圈。
窗外稀稀落落下着雨,脏兮兮的玻璃被百叶窗挡住看不出雨痕。
他们都是异乡的亡命之徒,他们互相索要着彼此。

“吃点东西吧,及川。”牛岛把干面包放在床头柜上,用手刨开已经堆了一桌子的烟头。
及川趴在床上,有着斑斑驳驳的痕迹的背部裸露在空气中。
“不吃,没胃口。什么时候可以出去?”他不耐烦地揉揉头发,伸手又想拿烟。
“不要再抽了。”牛岛先一步抢过烟盒,又说了一遍,“吃点东西吧及川,你和我赌气没用,是你太大意了,只能在这避避风头。”
及川不爽地啧了一声,拿过面包啃了几口,面色不善:“你让我出去,我能摆平。”
牛岛默不作声在床边坐下,伸手搂住及川:“你摆不平,这事我来解决,你安安心心藏在这里,没有人会发现。”
及川恼怒地推开他:“小岩他们外面卖命,我缩在这里算什么?”
牛岛盯着那双满是怒意的褐眸,因为情绪激动而闪着光。
“你老是这么急三躁四及川,这会害死你的。”牛岛慢悠悠说,半是强迫地让及川看着他,“我们是黑手党,黑手党虽然也看情分,但更重要的,是钱。”
他埋下头深吻及川促使对方保持缄默,末了倒是乐得看及川被他吻的喘不上气。
“姑且再忍耐一下,很快就会解决的,彻。”
“别那么叫我,真恶心。”

外面的雨下的有些大了,岩泉站在屋檐下点了一根烟,烟雾袅袅散开去。
“若利真慢啊,就算卿卿我我也太久了一点。”天童懒洋洋蹲在一旁,柯尔特放在手里把玩,“我说岩泉啊,你为什么用沙鹰啊,总觉得你的审美很糟糕啊啧啧。”
岩泉叼着烟冲天童比了个中指:“少他妈废话,你管得着吗?”
耳麦里传来一阵电流声,然后是松川的声音——
“他们来了。”
岩泉把烟头扔地上踩灭,顺便踢了天童一脚:“走了。”

及川再次从昏睡里惊醒时,外面是密集的枪声。
他迅速套好衣服,枪别在腰上硌得生疼。
“切,什么找不到。”他无不嘲讽地自言自语,“果然还是让及川大人来了结吧。”
门突然被撞开,牛岛差点就被过度警惕的及川爆了头。
“跟我走,及川。”

TBC

@五的子兮兮兮
真担心下一棒,惆怅。

评论(3)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