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及】そもる(7)


这是一个互相挖坑并乐此不疲的故事
下一棒@五的子兮兮兮
『7』

“啊啊~原来你还活着啊白布,我们都以为你凶多吉少了的说。”天童看着对面沉默不语地检查装备的白布笑的诚恳又自然,“我还在想要是你的尸体被发现了我就带着人去一枪崩了及川那个混蛋。”
白布把手里的微冲放回箱子,转过头略微一挑眉:“你要是杀了及川,牛岛前辈可就难办了啊,何况及川可不是那种给你机会一枪崩了他的人。”
天童讪笑:“我听说前几天及川还被人俘虏了呢~真够丢人的嘿嘿。”
白布一摊手:“八成是他太无聊了吧,我们这边进展太慢,他心血来潮找找乐子也可以理解,不过这次他确实太不小心了,或者应该说自信过了头呢……”
濑见把手里喝空的水瓶往垃圾桶里一扔,靠着墙问:“你怎么知道今天我们会被袭击?最近这局势我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了。”
“再怎么想,及川也不是那种放心让我们这些白鸟的中坚力量真的脱离控制的人吧?”白布挑了一把狙击枪给濑见,沉甸甸地很有金属质感,“他知道你们不服他,自然也留不住你们,而且前辈的意思还是让你们暂时从那个人员冗杂的本部脱离出来,现在除了我们前辈谁也不信。”
“若利现在在哪里?”天童有些急切地插话。
白布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今天在这里只是完成我的任务,前辈并没有告诉我他现在的打算。”

及川打开客厅的灯,看见牛岛无声无息地站在落地窗前着实吓了一跳——
“我说小牛若啊,你以后再这样不打招呼,保不准哪天就被及川大人一枪爆头了哦?”钥匙扔进置物盒,外套挂上衣架,及川走进屋子在牛岛面前一叉腰,“所以今天有何贵干啊?老大?”
牛岛皱着眉,面有愠色:“前几天怎么回事?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又不是小孩子过家家,要是你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办?”
及川翻了个白眼,大概是这几天听了不少教训:“一时兴起而已,最后不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吗?小狂犬一开始就不在敌人的名单上,他那点势力还不够青城塞牙缝呢。”
“想杀你的人能从这里排到总部,你差不多也该有点自觉吧?”牛岛走过来把及川抱进怀里,“我不希望你出任何意外。”
及川笑了两声:“小牛若,现在的局势,我是料定了没人敢杀我我才去找找乐子。”
“和你们不同,青城的路子广着呢,要是杀了我,当地的法官,警察,议员都不会轻易放过动手的人,青城和他们是命运共同体,要是我死了,他们想从黑道上谋利了就很难了。毕竟其他家族在这方面的路子还远远没有成形,白鸟泽象征霸权,而我们——”及川微微一笑,“象征共赢。”
“不过毒品生意,及川大人也很反对。”及川揉着牛岛利落的短发,适时给了一个吻,“所以还是早点把这事了结了,省得节外生枝。”
“白布已经在安排了,你放心便是。”

“自从上次袭击以来,那群家伙胆子小的像耗子,现在天天睡床垫根本抓不住他们的踪迹。”岩泉语气暴躁,“袭击天童他们也是,打了就跑,这样下去根本没有进展。”
“白粉生意肯定有大家族在后面支持,不然他们怎么这么嚣张?”松川抱着手,“快了,他们就快坐不住了,很快就会提出谈判的。”
“在此之前先给他们一点教训吧。”岩泉说完这句话,握紧了腰间的枪。

清扫活动发生的很突然。
几个似乎与白粉有牵连的小家族都在这天晚上遭遇了碾压级的袭击,首领不是重伤就是殒命,外界都将此视作及川彻的反击,牛岛若利还是没有任何音讯,及川也没有要为袭击辩解的意思。
但是此后青城白鸟行事更加小心,因为他们明白距离全面开战真的只有一步之遥了。

“和谈的消息来了。”松川把邀请函放在及川面前,“下个月一号,就在巴勒莫。”
及川一皱眉,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迅速。
“几大家族都已经表示参加,就差你的态度了。”
及川沉吟一下,没有回答。
“不去吗?”好友看出了他的犹豫。
及川皱眉:“时机不对,比我预想的提前了,中间肯定有什么猫腻。”
“先答应下来,我会派人去调查一下是怎么回事。”

当天当及川回到家的时候,灯光尚且没有打开,他就看见了碎裂的落地窗,他立刻掏出枪打开灯慢慢逼近窗户。
躺在窗户下的,是一身是血的牛岛若利。

TBC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