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普】将军令「一」



吸血鬼AU
搞完这个AU我就要回归历史梗的自虐怀抱了……
Incubus阿西x吸血鬼阿普
你问我incubus是啥?
等一下就知道啦23333
因为是铺垫,所以阿普的戏份……嗯……不要打我(滚远)

爱绝不跟随短促的韶光改变,
就算到灭亡的边缘,也不低头。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

亚瑟.柯克兰筋疲力尽地回到自己的屋里,他又接了一个无聊至极却繁琐至极的委托——他引以为傲的魔法可不是用来找走失的猫狗的。
他连抱怨的力气都没有,一屁股瘫软在沙发上。
翻皮的老沙发发出不堪重负的呻吟,塌陷下去一大块,亚瑟觉得如果阿尔弗雷德.琼斯再不控制自己的体型,这个伴随他很多年的老伙计就要壮烈了。
这个时间阿尔肯定还在M记打工,亚瑟有一种阿尔越打工越壮实的错觉——他真的没有一边做汉堡一边吃了个爽吗?
皱着眉思忖着,已经有一个高大的男子走到他面前放了一杯咖啡。
他点点头表示谢意——路德维希今天在家,说明今天也没什么大生意。
他偏了偏头看着路德维希,对方驾着一副眼镜,就算一整天没有出门对方还是保持着体面的仪表,碎发用发胶固定的服服帖帖,露出宽阔的额头和深刻的眉骨,一双湛蓝的眼眸有些困惑地看着他,鼻骨高而挺有着棱角分明的轮廓,这样一样禁欲的面孔上却有一张爱神般饱含情欲的弓型嘴唇——
真是一副拐卖无知少女的好皮囊。亚瑟无不嘲讽的想着,但考虑到对方的家族历史,这种相貌倒是一点都不奇怪。
路德维希看着自己的雇主丰富多彩的表情以为对方又看见了什么妖精,微微挑了挑眉开口询问:“你认识某个姓布拉金斯基的人吗?亚瑟。”
粗眉毛的英国人挠挠侧脸,似乎是在努力回忆的样子,他不得不把盘踞在自己脑中的各种奇怪念头赶走,然后才浮现起某个不怎么让人高兴的轮廓:“——啊,那个俄罗斯吸血鬼头目吗?很多年前有过一些交集,但不是很熟。怎么了?有什么委托涉及到他了吗?”
路德维希表情有些微妙:“他今天给我们账户打了两百万美金,还替我们买了三张去圣彼得堡的机票,要我们今天晚上就出发——”

数小时后。
“两百万?!”阿尔弗雷德听到这个数目几乎快跳起来了,和路德维希颜色相近但情绪截然相反的瞳孔里不断爆出金色的小钱花儿,“——我们可以散伙了,粗眉毛。”
亚瑟无不鄙夷,或者说极尽鄙夷地看了阿尔一眼:“这是定金,要是我们携款潜逃就等着被扔进榨汁机吧。我的血应该不怎么样,你的倒是鲜美可口冒着一股汉堡的傻气。”
阿尔翻了个白眼坐了回去:“那我们到底去不去圣彼得堡,要去就赶紧动身,不然赶不上飞机了。”
亚瑟调转视线看着路德维希:“你觉得呢?参谋长先生?”
路德维希表情有些凝重:“虽然我不赞同这种几乎是自投罗网的行为,但是我们最近实在是资金短缺——”
阿尔一下跳了起来:“好!我们出发吧!”

次日凌晨
俄罗斯的冬天漫长而寒冷,位于极圈附近的圣彼得堡正处于几乎极夜的时节。
亚瑟一走出机场就发现无论外面裹了多少大衣寒气就像x光一样把他穿了个通透。他哆哆嗦嗦走了几步,就以光速缩回了机场——
“我们还是等专车吧,嗯。”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说好接送的专车才抵达,司机打着哈欠抱怨说九点前本来是不上班的。
外面的景色还是乌漆麻黑的一团,只有零星灯光闪烁。
阿尔弗雷德一上车就进入爆睡,路德维希心事重重地盯着窗外,亚瑟打了个哈欠玩起了手机,他的推特账户“魔法小能手”又掉粉了,有一条私信——
“我从没见过这么俗的名字哈哈哈:P”
绝对是阿尔的马甲,亚瑟翻了个白眼。
一路无话,大约两个多小时后他们抵达了一座城堡,十分老旧的拜占庭建筑,在黑压压的云层下显得岌岌可危,氛围不错,可惜吓不倒他,亚瑟耸耸肩,路德维希和阿尔也跟着下车了。
被管家领着,他们走进城堡,到处都镀着紫金镶着孔雀石,时不时还能看见半面墙的琥珀,亚瑟都快怀疑布拉金斯基是不是把叶宫搬来了。
走了一阵子到了宴会大厅,伊万.布拉金斯基正在等着他们。
“欢迎你们。”高鼻梁的俄罗斯人礼貌地笑了笑,亚瑟总觉得有些不舒服,互相寒暄过几句后伊万让他们用餐,菜品丰富的让人瞠目结舌,但亚瑟和路德维希看上去都没什么食欲。

趁着用餐的间隙伊万说明了自己的委托。
“我的族人正在被屠杀,在我的治下。这样有损名誉,希望你们能快点查出真凶。”
亚瑟挑着眉听着。
“一路凶险,我还给您准备了帮手。”伊万轻轻一笑,“他是我们的最强战力。”
亚瑟满脸冷漠:“我不带基尔伯特。”
“他是我们的骄傲。”
“我不带基尔伯特。”
“他可以为你解决很多麻烦。”
“我不带基尔伯特。”
“……你没得选。”
“那免谈。”亚瑟拿起手帕擦了擦嘴,动作矜持而坚定,路德维希放下手里一口未喝的红酒,阿尔一顿,嘴里还塞着一个大鸡腿。
“我不记得贝什米特除了打断您的眉毛而外和您还有什么过节。”伊万保持着那让人毛骨悚然的笑意。
亚瑟脸一红有些气恼:“他也没有好过到哪里去!”
伊万耸耸肩:“这个委托的委托金只要你们开价我们都接受。您总不会喜欢天天追着宠物满天跑吧。”
亚瑟神色有些动摇了,嘴上却还在逞强:“你们这么神通广大干嘛不自己解决?”
伊万高深莫测地注视着他,眼神如同纵横的冰棱:“天总是要亮的,柯克兰先生。”
亚瑟被那眼神看的脊背发凉,转开视线搪塞:“话说基尔伯特不是还在监禁期间吗?你要用什么理由放他出来。”
伊万笑着眯起眼睛:“理由就是,你——”

片刻后。
路德维希跟着亚瑟和布拉金斯基走在回廊里,越走越觉得悸动。他心跳的厉害,说不出是什么感觉,阿尔弗雷德被亚瑟留在了大厅,理由是画面不太适合他观看,阿尔撇撇嘴一脸兴致缺缺地一屁股坐下玩起了开心消消乐。
路德维希是个混血儿,迷之混血让他的血统和能力十分奇怪。
他的父亲是个眼神有点问题的incubus(梦魔)大半夜把他的母亲lmp(魔精)当成了人类爬了他母亲的床,倒霉的lmp怀了一个不知从哪里来的孩子,这个倒霉的孩子就是路德维希。
所以路德维希拥有母亲的探知能力——他母亲在恶魔中没什么地位,但总体而言能力还是很有用——以及父亲的魅力和让他羞于启齿的欲望,他这副好皮囊全拜父亲所赐,用来干什么他当然明白,可惜他天生性格木讷,免不了那种意义上的“饿肚子”。
他后来认识了亚瑟,一个不知道活了多少年反正已经活成精的魔法师,亚瑟需要他的能力,他喜欢亚瑟的行事作风,所以他们做了一段时间搭档。后来有个人类孩子被亚瑟收养,那就是如今的阿尔弗雷德。
路德维希时常不和亚瑟在一起,比起和男人同居还不如他一个人住,于是亚瑟一个人又当爹又当妈把阿尔弗雷德拉扯大,比起他们的关系路德维希更像这个组合中的外人。
然而最近几年房价噌噌往上涨,亚瑟为了省钱才和路德维希一起租了房子。
每一次接委托路德维希都负责收集信息,之后的事情他从不操心,因为亚瑟总显得十分可靠,但是这一次不一样,现在他能隐隐约约感觉到亚瑟的不安,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他从没见过亚瑟有这种情绪。他皱了皱眉,耳中时有时无传来的低喃也让他心神不宁。
走廊很宽敞明亮,但尽头是没有门的,在接近尽头时伊万猛的向右一拐,那是一个几乎没有光线的屋子,在微弱的光线下只能看见一道铁门上着好几道锁,伊万嘴里念了些什么门锁就弹开了,路德维希不否认他看见亚瑟略带轻蔑地撇了撇嘴。
门内又是一个空无一物的房间,房间正中的地板上有一个暗门,门已经打开了,露出里面的机关来。
是一个生满铜锈的管道,管道尽头雕着复杂的文案,像是一个张开嘴的女人,路德维希觉得这是夜魔女莉莉丝的雕像,可惜已经被严重锈蚀了。
房间角落的阴影里站着一个人,一动不动,几乎和黑暗融为一体,她怀里还抱着一个东西,尽管看不清楚,路德维希感知到那是一个小孩。
“Nat.”伊万轻轻唤了一声,阴影里的人便走了过来,是一个曼妙的女子,有一张冰冷的面容,她怀里确实有一个昏厥的孩子,发出微弱的呼吸。那女人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把小刀来,贴上了小孩细细的脖颈——“等等!”亚瑟尚来不及阻止吗女人就干脆利落地割了下去。
路德维希并没有看清她的动作,她就已经把小孩不断溢出鲜血的创口按在了管口——
那些呢喃声越来越大了,路德维希头痛欲裂地扯着自己的头发——
血液顺着管道流下的声音清晰可辨,突然似乎是流到了尽头,那些呢喃声也戛然而止。
然后在长长的静默后,传来了溺水般急促的呼吸声——
接着又是一阵沉默。
片刻之后路德维希听到了一个沙哑而富有磁性的男声,带着戏谑的味道吐出一句让他倍感亲切的母语——
“你们,想本大爷了吗?”



TBC

一些不是很重要的注解(((o(*゚▽゚*)o)))


雄性incubus:在女性睡着时与之滚床单让其怀孕吸取她的精气的妖精,通常是外形英俊的男性。(其实就是淫魔吧:D)
lmp:阿西家特产的小恶魔,叫魔精,经常被召唤出来刺探军情的,个子比较矮,和我一样。(。

这种设定
当然是为了
独普的性福生活w

评论(22)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