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终总结】

今年,九月开始,我就被阴阳师废了。
请让我在这里致以最沉痛的歉意。
我真的很想码字啊可是我就是管不住我的手戳戳戳戳戳戳——
儿子狗子连连都太好看了!!太好看了!我总是忍不住戳戳戳戳戳——
所以,来吧,打死我也没有关系。
虽然我看起来像百分之百爬出了独普,但是我的こころ还是在这里的啊!阿普还是我的大本命啊!我每天都在默默地视奸独普的小伙伴所以大家要努力种土豆啊!
第一次尝试做汉化还有企划,承蒙很多小伙伴和大佬的关照,能够顺利的产出真是太好啦。
七月的时候入了小排球的坑,有幸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牛及虽然是一个冷到北极圈的西皮,但是里面的大佬都很厉害,所以粮也吃得很开心。
如果牛及是“初恋”这种甜蜜的感觉,那独普就是“百年”这样厚重而感动的感受吧。
德语的A阶段也快结束了,真的是太难了,阿西家的现状真的很让人揪心,希望能快点好起来啊。
媳妇儿前辈和柠都是重要的小伙伴,最爱你们了,一起沉没在东西组大坑里吧!
然而最近在阴阳师里各种西皮打滚。
新的一年,我依然在这里,希望自己可以更强啊。
一直以来,承蒙关照了。

评论
热度(5)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