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日常


点甜甜日常梗的小伙伴_@IB今天写酒茨了吗 
我取名废
很短的短打
与其说酒茨日常不如说我寮日常。





我叫茨木童子,我来这个非洲寮三个月了。
阿妈曾经是个纯血非洲人,活到36级从来没见过ssr,公会里的同僚都把她视为非洲人之神。当然她尝试过用各种方式召唤我,甚至对着语音召唤唱《过火》,唱得太难听了,我向召唤阵扔了个犬神。
后来还有男的听了她的召唤来搭讪,真是世风日下。
总之照理说我是绝对不会对这种女人感兴趣的。
在她37级的时候拿到了中级非酋,真可怜,作为一个氪金玩家第一个ssr是那个正面和反面打架的精分佛,为了这个精分佛还每天去斗技场被摩擦,当然我一点都不同情她,她又没有吾友。

那天她揣着二十张票子又来了。
青行灯端着瓜子坐在旁边看她召唤,我和吾友聊天,吾友一如既往地酷炫,根本没有听我讲话,真是太帅了,他的好我可以说上三天三夜。
然后她抽到第五张的时候青行灯转过头嫌我聒噪,我看了这个女人一眼,一脚把她踢下了灯杆——
这就是阿妈第一个真正意义上ssr的由来了,没错,被我一脚踢过去的。
当然青行灯这个女人不会放过我,她睚眦必报的个性可是远近闻名。
当然阿妈抽到青行灯一点都不高兴,她居然对着屏幕吧嗒吧嗒掉眼泪,说她这辈子都抽不到我了——废话,她又没有吾友。

第二天她又揣着几张票子来了,目光生无可恋,看着真可怜,路过的一目连都看不下去了自己跳到了阵里。
于是她拥有了第二个ssr,我想她再也不会被叫做非洲人了,大概也不会执念我了,真好,我可以继续在吾友的旁边好好吹捧他。只要能待在吾友身边,我才不关心这个女人怎么样呢。

然后到了第三天,我和吾友正特别开心地喝酒,突然有人在后面狠狠踹了我一脚,我在被召唤出去的一瞬间看见背后妖刀姬面无表情的脸——该死的青行灯,居然怂恿闺蜜——话说为什么妖刀姬总穿白色的胖次——
我叫茨木童子,我来这个非洲寮三个月了,我是被妖刀姬踹下来的。

你真应该看看这个傻女人看见我的一瞬间的表情,真够丑的。
然后她就出门裸奔去了。
青行灯靠着树冲我笑得幸灾乐祸,好气,可是我不能真的打女人,踹她那脚不算。
既然被叫来了,我只能兢兢业业地履行职责,可是阿妈是条大咸鱼,过了一个月我都没六星。
和我一起长大的一目连早就是大哥般的角色了,被叫成一哥的我真的很不爽。
当然让我最不爽的还是,这个寮没有吾友。
阿妈她明明有五只小吾友,可就是不去凑,我看得急死了,恨不得狂殴她一顿,可是我不能打女人。
后来家里来了大天狗,一天到晚大义大义烦死个人了,偏偏他带了魍魉,他打我一下我老晕,嗨呀,好气。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把阿妈狂殴了一顿,我不打女人,可她不算是女人不是吗?
第二天阿妈鼻青脸肿地出门求吾友去了。

你问我为什么一定要和吾友在一起?
不为什么,因为我们一直在一起。
他虽然表面上很厌恶我,但是我知道我不在他一定很寂寞。
我怎么舍得他寂寞呢。
我们之间既不是爱情,也不是友情,我们只是为彼此活着,他想要什么我都给他,仅此而已。
我和他一起打架,一起享乐,一起痛苦,也理应一起毁灭。所以我没有他不行,没有他我就是不完整的个体。
这个游戏里有很多人看不起他,说他是天邪鬼王,可是我知道并不是这样,他的强大并不在于他的嚣狂,而是他的内敛,他不喜欢跟我多说话只是因为他知道很多话不用他说我也能明白。
你大概要说我自作多情了,没办法,妖怪就是这么单纯的物种啊。

我有三个月没有见到吾友了,组队遇到别的吾友阿妈总是把我拉出来,我也就饱饱眼福,队散了也就散了。
还好现在每天都有一片吾友入账,晚上没事我就去碎片里面数吾友。
当然小吾友也不理我。一大堆毛茸茸的小吾友天天在屋子里闲逛,一看见我就跑得远远的,真是和吾友一模一样。
有一天斗技被修理的很惨,我一巴掌被镜姬直接弹回老家了,疼的眼冒金花的时候看见一大波小吾友跑了过来,在我身上又踩又跳,真是痛死我了,痛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吾友,你什么时候才来啊。

终于熬过五十天了。
这五十天里阿妈天天在公会里以头抢地地求碎片,能卖的儿子都卖了,我不想知道大天狗的翅膀怎么秃的,一点都不。
今天晚上我终于可以见到吾友了。
阿妈又开始吧嗒吧嗒掉眼泪,边哭边画阵,搞得和我干了什么坏事似的。
我也就是打了她几顿而已。
然后庭院里一阵强光——吾友终于来了。

今天我终于是干劲满满的一天啦!
吾友现在还非常弱小,完全不想和我出门刷狗粮,可是阿妈每天都把他塞我怀里,打在我脸上的拳头都这么让人心情愉悦啊!
可惜吾友一天就五星了,这个成长速度是不是太快了一点?
我也就出去和人家刷了刷御魂,回家就看见吾友坐在门廊下靠着门框喝酒呢。
这么大只的吾友,我那一瞬间知道了什么叫幸福来的太突然。

吾友冲我皱皱眉,“喝酒。”
“……”太帅了,一个多余的字都没有!帅得我说不出话!
“不许哭,丑死了。”吾友抓抓头发,拍了拍身旁的地板。
太好了,明天可以出门秀恩爱了。

那天晚上我们在房间里做爱,我怀疑阿妈是不是拿着摄像机躲在门后面。
不然为什么地板上那么多血。
吾友不管是哪方面的技术我都可以吹上三天三夜。不过他也可以让我闭嘴三天三夜就是了。
他就是不喜欢听我夸他。
不过我猜他心里美着呢。

我们之间既不是爱情也不是友情,但是没有他就是不行。
他就是我的日常。

P.S.你见过玩了两百多天才52级的咸鱼吗,我阿妈就是。


Fin

评论(21)
热度(78)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