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普】搭错车

总之我就是有病…


路德维希觉得自己应该去找那个明明是海德堡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却把自己打扮的像江湖骗子似的王耀算一卦,毕竟他所有的使用说明上都没有有关半路被劫匪劫车顺便还被当成人质兼司机后引起胃痉挛该如何处理的内容。
“他妈的开快点!”坐在副驾驶上的劫匪先生黑洞洞的枪口在他太阳穴附近晃荡,他默不作声加了一脚油,斜眼打量这位暴躁的不速之客。
看起来二十出头?——不,也有可能更年轻一些。头发颜色这么淡,有可能是染的?脸上好多血——看着有点吓人。
“看什么看!开你的车!”劫匪焦虑地注视着后视镜,那些尖啸的警车死死咬着他们。
“…您可能需要止一下血。”路德维希挑着眉看着自己心爱的皮质座椅被粘稠的血浸满,突然感到一丝丝心痛。
“别管本大爷。”劫匪声音软了一些,咬着牙把腿上的止血带扯紧。
路德维希突然一甩方向盘,伴随着尖锐的摩擦声响起的还有劫匪的咒骂。
“卧槽痛死了你故意的?!”劫匪拿枪口狠狠顶了他一把,看样子刚刚在玻璃上撞的不轻。
路德维希没有说话,嘴角微微一扬。
“信不信本大爷现在就杀了你!”劫匪有点气急败坏地涨红了脸,像模像样地扣紧了扳机。
“………您没拉保险栓”路德维希小声说。
“见鬼!”劫匪手忙脚乱地重新上好膛,路德维希依旧面无表情地开着车。
“您到底犯了什么事?”路德维希看上去很轻松,就像旁边坐的是朋友似的——如果不看那些血迹和身后穷追猛打的警车的话。
“关你什么事?”劫匪嚷嚷道。
“您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路德维希依旧风轻云淡地说着,把车猛得拐进小巷。
劫匪冷笑一声:“本大爷不感兴趣,你只要开好车就对了。”
路德维希突然一脚把车刹住了,转过头注视着露出懊恼和困惑神色的劫匪轻轻一笑。
“您被捕了基尔伯特先生,我是便衣警察。”

fin

莫名其妙的脑洞
说不定会有后续?

干脆你们来接后续吧…
【所以永远不要上陌生人的车哟亲(●°u°●)​ 」】

评论(2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