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恋爱季土豆特惠

好的我是不会跳草裙舞的但是我想要吃小甜饼所以一起来玩吧毕竟前辈写这玩意儿写的胃出血2333

寡人有疾_身死之日天下太平:

占个tag说话。


诸君,我想搞一个大新闻……不是,一个小活动。


以下这玩意儿大概算一个宣传文案,情不自禁就为活动本身忧心起来了呢。【为什么要拆自己的台】




在我们即将迎来夏季之时,有些国家才刚进入情愫勃发的季节,5月1日不仅是国际劳动节,也是德国人的情人节。不过骨(缺)骼(少)清(浪)奇(漫)的土豆们并不会趁此机会向意中人送上玫瑰花,他们送的是……【虽然没什么需要消音的还是掐掉吧【具体请搜索“五月树”/“五月节”





4月30日的晚上,小小的白桦树苗们就会倒霉了。年轻人们会驾车在树林中(也可能是邻居的花园里)寻找4,5米高的小树。当然要求生长良好,不蔓不枝。


第二天上午,大街上很多人家的门口都可以看到绑在门柱上或者电线杆上的白桦树,上面缠着彩带,也许还有写上名字的卡片,这样的家里肯定住着十多岁的小姑娘。


并不是每个男生都学过植物学,而且晚上去盗树毕竟有些紧张。他们不光要摸黑砍树,还要警惕警察来制止这种违法行为,按规定会重重处罚。于是,虽然由林业局组织出售五月树,但喜欢逞英雄的小伙子们并不热衷,偷来的总比买来的香。


曾经有位德国小伙子给我讲述自己在五月节的丑事。他说他早看好了长势喜人的一棵树,到晚上偷偷砍下来给梦中情人带过去。第二天他喜欢的姑娘走过来告诉他,树很漂亮,不过砍错了,不是白桦。于是一段美好的初恋就这样被扼杀在了摇篮里。看来学好植物学真的非常重要。





看到了吧,这就是血一样深刻的教训啊,参加活动之前要先好好学习知道吗。【正色脸】





五月节和五月树的起源,民俗专家们也不是很清楚。有人认为和中世纪日耳曼的骑士们追求女性青睐的传统有关。也许挺直的白桦树看上去有些神似骑士们的长枪,插在这里就代表了名花有主的意思?


不管怎样,不懂浪漫的德国人总还是希望有初恋和爱情。如果说花象征爱和情欲,那树苗呢?除了象征名花有主,是不是象征下一代的茁壮成长?


德国人的爱情观也太现实了吧!





而且他们多半会选择在这时候结婚。 【虐狗永远不按剧本走就问你怕不怕】




【对不起这种东西真的好难写我们还是直接切入主题↓】





借五月节的到来,(重点还是因为五一放假。)我们决定搞一个小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对参与者送出一定的奖品。


活动时间自 2016.5.1,00:00 正式启动,延续至 2016.5.21晚23:59,在此期间可以尽情投稿,过时不计。


考虑到自身手速及诸多限制,我强烈要求作为压轴选手出场。


活动相关识别码为“恋爱季土豆特惠”,投稿时请务必带上这一tag。投稿渠道可通过微博或LOF,暂不支持代替或匿名投稿。微博上的投稿可以艾特主页君@土豆屯儿独普推广小分队 ,LOF里直接加上tag即可。




作为此活动的提出及执行者,(还有奖品赞助者之一)我保留一切解释及说明的权利。




Q: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什么?


A: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哔——】死绝……当然是鼓 · 励 · 产 · 出不然还是提升自我认知顺便增进一下感情吗,少侠你走错路了请出门左转找剑网三片场啊。




Q:关于投稿有什么限制?


A:形式不限,主题不限,内容不限,写文画图静画MADMMD之类都可以,唯一的硬性要求就是完成度。就算是小段子之类,也请稍微用点儿心做成合集;短篇不用说了,中长篇连载的一次更新可视作一次投稿;画图……上不上色另说,至少请做到线条明晰?


就我个人而言还是希望能看到大家多发糖,发车也好啊。




Q:奖品是什么?


A:大概就是吃的或者一些有用的小玩意儿。(某人说有可以贡献做奖品的本子,这个有待进一步商榷。)某种程度上来说也要视参与人数而定,参加的人多的话就抽一部分发奖,不多就大家都有份……也欢迎各位在投稿之余提供奖品。【啥】


当然如果有这个执念的话还想对我本人点文或者催更什么的也不是不能考虑。


你在期待什么,我徒弟跳草裙舞的高清无X珍藏照吗。【并没有这种东西】




Q:想参与活动但又拿不出合适的作品来投稿怎么办?


A:关于这个问题,对投稿作品做出认真的评论也有机会得到奖品哦。我们会选出几位成功get到作者重点的小天使,同时也会征询被评论的作者的意见作为参考。




Q:承认吧你搞这个活动的居心到底是什么?


A:何以解忧唯有新坑……妈的想蓄力发大招但是蓄太久了都不知道大招该从何发起,心好累没有人给我发个劳模奖吗。【快醒醒】




……




欢迎各位就不解之处提出问题或建议。相关疑问会在整理后带回答一道放出。




来嘛英雄,一起种土豆吧。

评论
热度(17)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