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及】そもる(2)

逼着我发大招啊少女23333

五的子兮兮兮:

跟my豆芽 @柯尼斯堡的土豆芽 玩个联文


第一章




『2』


其实枪林弹雨就好比一场盛大的烟花,声势浩大,身处其中的人听不清彼此的语言,但再怎样轰然作响最后都会归于寂静。而随着火光如同烟花般泯灭的,或许是谁的性命。


此时及川和牛岛就像是在烟火大会里携手的情侣似的,在这可能致命的火光里飞快遁去。及川为自己的想法讪笑一声,牛岛看见他嘴角的弧度,向他投来疑问的眼神。


“没——什——么——”


及川尽力清晰缓慢地做着口型,同时举起没有与牛岛相握的、拿着枪的手对准刚从巷子口现身的敌人果决开枪。


随后及川夺取了主动权,拉着牛岛面不改色地跨过两具将死的身体,拐进另一条幽暗的巷子里,牛岛略一回头,举枪扫清了身后的听闻枪声而来的尾巴。


 


 


人死了,将他们微不足道的热度又还给了世界。


人最终的结局就是死亡,谁也逃脱不了。但是就让他在这亡命的日子里,再多握住这双带着温度的手,能多一刻是一刻吧。


牛岛的目光扫过及川的卷发,在声响短暂停歇时开口。


“及川,右拐,岩泉在那里等你。”


及川猛地停住脚步,回头瞪他。


“等我?那你去干嘛?”


“说好不会让你被发现却还是被找到了,这是我的失误,我去彻底解决这件事。”


“那我呢?”及川指指自己。


“回去等我。”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小牛若你给我适可而止,我又不是温室的娇花!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好歹也曾经是个老大,不是那些傻帽认为的‘牛岛大佬捧在手心里的玫瑰’,你在小看我吗,啊?!”及川觉得自己都要翻出白眼来了。


对于他的抱怨牛岛不为所动,帽檐下的双目盛着些许温柔。


“及川,我会解决的,这件事让我来解决。”


“这都是因为我大意而惹出来的事,你却叫我置身事外?!”及川额头青筋暴起。


牛岛只是定定地看他,凑近在他鼻尖落下一吻。


“我会回来的,留下你一个人的话,太可怜了。”


“随便你!谁管你回不回来,你不回来我立马找别的男人女人逍遥快活!”


知道这执拗的笨牛是不会改变心意了,及川气得甩开他的手,自顾自向前右转,头也不回。


早就在路口张望的天童窜了过来,小声地跟牛岛建议。


“若利,你有点保护过度了吧,及川会生气哦,今晚把你踢下床也说不定。”


“嗯,走吧。”


背道而驰。


他们过着这样的日子,在杀戮与躲藏中亡着命,几乎每天都会收割别人的性命,也时时小心翼翼地,防着一颗流弹过来就被要了命。每一刻的生命都像是从死在自己手下的人手中抢夺而来的,他们同样也在提防着自己的性命被别人夺走,但谁都知道,终究会有那么一天的。


嘴上说着“我们是黑手党,黑手党虽然也看情分,但最重要的,是钱。”,那为什么要挡在自己前面呢?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却拿来要求他,可恶的牛若。


及川的脸被掩在幽暗的光线中看不清晰,身边的岩泉感觉出他的心绪不稳,一时也没有开口。


如果只是分手的话,他大概真的会很快忘记他,然后投入一段段新恋情中,肆意快活,从此死生再不复相见,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如果牛岛因为自己而死,那他将会在自己的心里活上一辈子,直到自己死去。所以每次牛岛将及川护在羽翼下自己去解决问题时,都会对他说上一句“我会回来的。”,明知道被留下的人很可怜,但是却又希望为恋人免除危险,又想给予陪伴,又想给予安全,真是贪心啊。可恶的牛若。


两人无言地上了车,引擎运作发出细微声响,然后一个暴栗落在及川脑门上。


“才分开这么一会就一副寡妇脸了?空气中简直弥漫着酸臭味!”岩泉看不下去他那副表情,给予及川来自青梅竹马的“爱的关怀”。


“呜哇,小岩好过分,及川先生明明那么香。”及川捂住脑袋,“小岩是因为没有女孩子喜欢所以散发着单身狗的怨念嘛,以我们的交情,我回去给你介绍啊~”


岩泉额头青筋暴起,对着及川一顿胖揍。


及川一边假惺惺地哀嚎,一边又想起刚刚分别的牛岛。


早点回来啊,可恶的牛若,我才不要记你一辈子。


可是这次牛岛却食言了。


牛岛若利失踪了。


死骗子。


—TBC—


my豆芽看完之后说了好几个卧槽hhhhhh


玩联文就是互相伤害啊 把彼此的烂摊子留给对方233333


应该不会坑 就是走向一定会成迷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