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及】そもる(3)

好的看起来完全是自娱自乐但是本大爷意外的很乐在其中(?)

我给你港我们俩的画风真的完全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棒@五的子兮兮兮
我就造会越写越长……

https://8059dongxi.lofter.com/post/3e68cc_b5605ae

2https://fuenf.lofter.com/post/1d8ea3b6_b57f523


『03』
“失踪了?”及川把烟掐掉,狠狠挑起眉毛盯着天童,“失踪了是什么意思?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就算那头蠢牛曝尸荒野了骨头也得给我捡回来。”
天童耸耸肩:“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能把若利给你变出来,何况他失踪了最着急的人也不该是你。”
岩泉突然站起来一把拎住天童的领子:“你他妈什么意思?”
天童没有挣脱,好死不死地把头往后一仰:“若利消失了对谁最有利,就算是你这种石头脑子想想也清楚吧?虽说青城白鸟已经合并,但不管怎么说你家及川也是个二把手。”无视岩泉越咬越紧的牙关天童继续说“这事没这么容易了结,就因为及川的一点私人恩怨最后扩大到家族火并,换谁都不会觉得是什么正常的事。”
“我们白鸟泽旧部不会这么善罢甘休的,在找到若利的线索之前,及川,你最好别让我们抓到什么把柄——”突如其来的威胁,及川微微皱起了眉头,天童一把推开岩泉,头也不回地走了。
“……操!”岩泉冲他的背影啐了一口,头上的青筋都要爆出血来。
“算了小岩。”及川十指交叉撑着下巴,“虽然让人讨厌但是他确实说的在理,小牛若一失踪家族里肯定人心惶惶,我们也确实洗不掉这嫌疑。”
“把消息压下去,牛若失踪这件事,不要再让更多的人知道。”及川刘海落下来,挡住了眼睛,“家族一把手因为一点私人恩怨把自己搞失踪了这种事传到谁耳朵里都不好听。”
岩泉咬了咬牙,最后只能叹口气:“我去找花卷和松川,你好自为之吧,别干什么蠢事。天童觉那个混蛋就是为了激你。”
及川又恢复了那副轻浮神色:“不用担心我小岩,及川大人自有安排。”

牛岛若利失踪了半个月了。
一切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同。
前段时间因为及川擦枪走火搞出的大动静已经暂时平息了,据说是白布在中间斡旋的缘故,两家都因为损失惨重而暂时言和,但是无论是及川还是牛岛都没有再公开出现过,外界都猜测他们是在惨烈的巷战里殒命了,所以不少小家族蠢蠢欲动起来。

“乌野?”及川从无穷无尽的账簿里抬起头来,“乌野怎么了?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是现在还难成气候吧?”
“不是说这个,你到底有没有听人说话啊主将大人?”花卷不露声色地翻了个白眼,“影山和国见是旧交你知道的吧?”
“啊~小飞雄啊,真是让人讨厌的后辈。他怎么了?”及川心不在焉地又架起眼镜埋下头去。
“影山今天接触了国见,说是牛若在他们那——”
花卷话音未落及川已经猛地站起来眼睛也猛地睁大了。
“你听我说完啊……”花卷手忙脚乱地收拾着被及川打翻的咖啡,“影山说牛若想见你,就在今晚。”
及川困惑地皱眉:“这么突然?”
花卷一摊手:“可疑吧?”
及川在昏暗的房间里踱步起来:“这事还有谁知道?”
“我,国见,岩泉,没了。”花卷把乱七八糟的账簿收好擦起了桌子“不过我觉得阿松也得知道。”
及川点了点头,抓着一头缺乏打理的乱发说:“别让白鸟泽的人知道,我还不想让事情变复杂。”
“那你去吗?”
“在哪见面?”
“乌野派了中间人,今晚九点在第五大道路口等你。”
“我知道了。我会去的,让小岩今天晚上在后面跟着。”

当日晚。
及川一个人到了约定的地点穿着立领的风衣挡住自己的脸,枪套藏在大衣下,两把沉甸甸的枪贴合着大腿。
对方十分守时地到达,一分未早一分未晚。
“请上车。”黑色的别克停在及川面前,车窗摇下是有着爽朗笑容的青年的脸,“我是乌野的菅原。”
及川眯着眼审视了他一番,最后还是拉开车门坐了上去。
后座已经有一个人了,好巧不巧是影山飞雄。
“唔”及川露出略为不适的表情,但影山看上去比他还紧张。
“及川前辈……请你把武器交给我。”影山有些战战兢兢地说,他从以前就对及川没辙。
“我如果拒绝呢。”及川忍不住自己欺负他的欲望。
“道上的规矩,您想必明白的。”司机菅原转过头,略微一笑,笑容却冰冰冷冷的甚至带着一股戾气。
及川心头一紧,有些不爽,但还是老老实实把枪交给了影山。
“您还派了尾巴呢。真够谨慎的,但是这也不合规矩。”菅原往后视镜里看了一眼,隐隐约约看见了岩泉。
“规矩是定给两家谈判的,我和自家老大见面,哪来那么多规矩?”及川没忍住抵了一句。
菅原笑了笑,不再说话。车开始还在大路上行驶,后来开始在小路飞驰,最后停留的地方,竟是装配码头。
“你们慢聊,虽然甩掉了岩泉君但他想必很快就能找过来吧。”菅原在黑漆漆的路口停下,“恕我们不送您回去了。”
及川骂骂咧咧下了车,心想爽朗君真是一点都不爽朗,打开手机电筒顺便才想起自己的卡一上车就被影山拿走毁掉了,他的心情简直愤懑到了极点。
这里空无一人,要是有人伏击他他估计也毫无办法。
怀着消极的心情,他往码头走。其实按他平时的性子,这么不严谨的事他并不会做,但是牛岛若利这个名字让他着了魔,光是听见就想飞奔到他身边。
太蠢了。及川自嘲,说什么会回来,最后还不是留我一个人。
寻思间又到了海边,那里静立着那个高大的身影。
及川倏忽睁大了眼睛。
牛岛听见脚步声,转过身看见了半月未见甚至踯躅不敢前的恋人。
他张开双臂,及川猛地扑进他怀里。
“你他妈没死啊!”及川一边捶着他的胸一边克制着自己颤抖得不成样子的声线,“真可惜。”
牛岛淡淡嗯了一身,把下巴搁在及川头顶,及川身上还是那股干净的味道,散发着青翠枝叶的清香。
“及川,我有很重要的事和你说。”
“有什么事不能回了总部说?”
“……”
“我不能回去。”顿了顿,牛岛扶着及川的肩略微拉开一点距离,平视着及川的眼睛。
无比郑重甚至有些绝望的眼神。
及川不得不绷直了背脊。
“虽然我也不想这么说,但是……”牛岛咬了咬牙继续说,“家族里有内鬼,而且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人。”
“你必须查出来是谁及川,‘他’想让你死。”


TBC

@五的子兮兮兮 说爱我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尼斯堡土豆芽 | Powered by LOFTER